慶R

Q老板

等待。


据说明天千玺考试?!我不造耶,把所有社交之类的软件都删了的心痛你们懂。


那就祝千玺考试成功!么么哒。


☆.。.:*・°☆.。.:*・°☆.。.:*・°☆.。.:*・°☆


我觉得在感情中最大的痛苦就是我爱你爱的无可自拔,而你才看出我对你的不 一样,并且与我渐行渐远。





大概……我就是那个爱对方爱的无可自拔的人。


我在和千玺相处的这几年里,我用行动不停的暗示他我有多么喜欢他,甚至已经不能用喜欢来代替我对他的感情,而他只对我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


一开始我甚至是高兴的,因为他好像不知道我喜欢他的这件事,不冷不热的态度对我来说已经满足了,可是当我看到他对王源刘志宏等师兄弟们的态度与对我的态度截然不同时,我的心是痛的。


也许有人看出了我们的隔阂,打着呵呵说“小两口子吵架一会儿就好了。”


嗯,多想我们俩就是小俩口,只是吵架而已,在我听到这句玩笑话被逗得笑出了猫纹时,我看到远处千玺的已经发怒的脸。


“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为什么这个玩笑在我眼中就是属于好玩,甚至是害羞的,在你眼中就是无趣,反感的?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爱自欺欺人,因为我觉得那是一种自我安慰的好方法,我总是在安慰自己千玺只是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而已。


千玺性格是沉稳,稳重的,偶尔被逗乐了逗比一下,他会有情绪,但不会在我们面前展示。


他跳舞跳的超棒,已经跳出了腹肌,结实的肩膀总是让我不经意间的想往他身上靠,真的很舒服。


我想看看他对我的感情,于是我好死不死的拿出了阿姨们安利新粉凯源的视频,照片,文章等等的给千玺看,我只是想知道他会不会吃醋。


结果是我想过的,也是我不想要的。


他淡淡看着我说了一句“我不care这些。”


怎么办。我感觉我已经疲惫不堪,但是我还想要坚持。


终于有一天,在他练完舞以后他看到了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的我。


“小凯?你怎么来了?”


“惊喜吗?你有没有想我?”


我只对千玺一个人这样撒娇,耍无赖。


“别闹了,你怎么过来了?公司知道吗?家长知道吗?”


“千玺,我只是想你了。”


“你可以打电话发消息啊,你这样会被人发现的。”


一瞬间我是那样的讨厌我这个身份,如果我们只是普通公民,就算同性在一起也不会受到多少人的批判。


真烦。


我想今天要把该说的都说清楚,不然真的会憋坏我。


来到北京大晚上的不好住宾馆,只能住到千玺家,楠楠又胖了,也长大了,也会叫我哥哥了。


“没事的话你明天就回去吧,不然家长会着急的。”


我不知道你是在赶我走还是在关心我。


和千玺躺在一张床上,我有些紧张,我想等他睡着的时候说,因为这也算是间接对他说出了我的心声。


听到平稳的呼吸声,我感觉他睡了,砸吧砸吧嘴就开始说。


“千玺啊,我喜欢你。


喜欢了很久很久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对你的不一样,就算是发现了,我也希望你能不要离开我。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你要什么我都会尽力办到,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离开我。


处女座还是个很纠结的星座,这些话我已经憋了快一年了,说出来还是挺紧张的。


我喜欢你,甚至我爱你。”


告白的经历简直比我上舞台还要紧张,几乎窒息。


终于说出来了,好舒服。


轻轻叹了口气准备睡觉的时候千玺竟然说话了


“王俊凯,我只是把你当成我的朋友甚至长辈来看待的,你这样不合适。”


为什么你没有睡着?你是故意的吗?


“千玺……你要不在考虑考虑?”


“没什么可考虑的,我现在只考虑学习,和我的家庭我的事业,小凯,你不觉得很恶心吗?今天的话我全当没听见,咋们继续做队友,别让我真的觉得你恶心。”


他的话就像是小刀一样,一刀一刀的捅烂我已支离破碎的心。


我不说话,因为我怕他听出来我的哽咽。


红了眼眶不知道该干什么,尴尬的气氛要将我窒息。


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值得吗?这一路走来不止被别人嫌弃,自己也嫌弃自己好多。如今又被喜欢的人嫌弃了,我还真可悲。


我觉得我不能半途而废,坎坎坷坷一个人走了这么多步,只要他肯迈出一步,我就成功了。


等吗?


等!


“没关系,我等你。”


☆.。.:*・°☆.。.:*・°☆.。.:*・°☆.。.:*・°☆


这篇文夹杂了自己的私人感情,我是以那个小伙子的角度写的这篇文,我觉得挺感人的,毕竟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


另外就住千玺中考加油,没作业哦!







评论(2)
热度(14)

© 慶R | Powered by LOFTER